本報熱線6610123消息 (記者 苑菲菲 通訊員 牟法宣) 經人介紹進入全能神邪教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日前,田某某因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被牟平區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三年,這也是牟平區法院審理的首例全能神邪教案。
  2013年春天,田某某經人介紹加入全能神邪教組織。2013年5月起田某某擔任全能神邪教組織A12教會的“帶領”,成為全能神邪教組織的骨幹成員。2013年以來田某某通過組織聚會等方式向群眾傳播全能神書刊100餘份,宣揚全能神邪教,破壞法律、行政法規的實施。2014年7月1日在田某某住處查獲各類全能神書刊203本、光盤225張等全能神宣傳品一宗。
  法院審理後認為,田某某參加全能神邪教組織,並積極宣傳邪教的行為構成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於是作出上述判決。
(原標題:牟平區法院審理首例全能神邪教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