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16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6日,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參加完伊朗核問題談判的美國國務卿克裡和由他帶隊的美國談判團隊離開下榻酒店,準備乘專機返回美國。但克裡和他的團隊卻得到了這樣的消息:國務卿先生的專機又壞了。
  報道稱,此次故障是克裡的專機在今年第四次“掉鏈子”。消息稱,這架波音757飛機需要再次進行維修。由於專機“罷工”,克裡最終只得搭乘一架商業航班返回美國。
  據統計,自2013年2月就任美國國務卿以來,克裡已經乘飛機累計在全球飛行了約91.1萬公里,訪問了55個國家,共有約249天“在路上”,是名副其實的“空中飛人”。
  不過儘管克裡有條不紊的把他的行程安排的滿滿噹噹,但他的專機卻幾次“掉鏈子”,給他的“出行計劃”帶來了意外插曲。
  今年1月,克裡在瑞士參加敘利亞問題國際會議期間,他的專機出現故障。為了給克裡修飛機,美國當局不得不發“航空快遞”,把飛機零件送到瑞士。今年3月,克裡的專機又在英國倫敦出現類似的故障,被緊急修複。
  克裡專機今年的第三次故障發生在8月。當時,這架波音757飛機在載著克裡繞地球飛了幾乎一圈以後,在美國夏威夷出現電路故障。最終,克裡不得不乘坐一趟9小時的商業航班從夏威夷前往華盛頓。  (原標題:美國務卿克裡專機再故障 系今年第四次“掉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