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hristinez:【花城廣場指引不細】昨天去花城匯,因為上次去的入口在裝修,在花城廣場繞了半天找不到入口啊!到處都是各種廣告和出入口標識,可是沒有一個入口是開放的。那種感覺就像是發噩夢找不到路一樣!好不容易下去了,可想而知門可羅雀,第一次去看到的好多特色餐廳都生生被餓死了!這就是這種行為的惡果!(健)
  @曉跑的姦神:【公交車出招搶客】龍洞公交車搞到好像很市場化,相繼出招搶客。先是39路推出短線到天河客運站,賣點為人少一點。然後30路也推出高峰快線到上元崗才停,又在燕塘設置高峰線直達龍洞,賣點是快。平淡無奇的28路也不甘落後推出燕塘地鐵口線,賣點為不用過天橋。競爭搶客下越來越人性化。(金)
  @蘇葭:【地鐵站很多人發假傳單】最近一周乘坐機場發車的三號線頗多,每次都有人肆無忌憚地派發假旅行社傳宣傳單,上周我發微博,@廣州地鐵回應很快,大致意思是會處理,但一周下來,我發現你們根本沒有解決問題的決心和實質性行動,再舉報一次,以正視聽。(金)  (原標題:微發現(城市生活記事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