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 習慣 湊近鏡子 沒事 拉拔拉拔頂上白髮... 幾天 未注意  白髮 又一根ㄧ根的現形 向我示威溜~~~ 短短的  剛長出來 租房子 1公分 2公分長 唉...總是 消滅不了它 真煩~ 老公 走 借貸了進來 問了問.....其實 不用多問 他  也知道  我又在和幾根白髮“拉 seo扯中” 他  笑了笑  帶點安慰的語氣 “不用拔了~~~愈拔愈多 少操煩 自然白髮少” 我說 “ 酒店兼職真不公平耶...你怎麼都沒白髮ㄚ...” 他 沒多說什麼 只是 ㄧ抹微笑 帶點得意狀... 我 繼續說“我可能是  因為 嫁給你& 21世紀房屋仲介nbsp; 才會白髮一根ㄧ根  像 示威般的直冒出來....倘若 沒嫁給你 說不定 連一根白髮也沒有ㄋㄟ~” 他 繼續微笑 停格5秒 說. ..“還好  找房子 妳是嫁給我  這麼好的老公 否則....早就白髮蒼蒼 ..一根“黑 ”也沒有....” 好狂大的語氣溜.... 我...看了他 覺得好笑 事實上... 這個老公 還 真是沒得嫌 摸 賣屋著良心 ?心而論 老公的好 還真的無話可說(ㄏㄏ...左鄰右舍 親朋好友 阿公阿婆.....人人誇) 對孩子  對我 對這個家 真可說是『日出而做 日落而息...粉打拼ㄋㄟ』 偶爾~(應該說常常 酒店打工...) 當老婆ㄉ我 碎碎念  發發牢騷 生氣他的早出晚歸 他 也是 慣用解釋 會這麼晚進門 為的是什 辛苦圖的又是什... 其實... 都清楚 都知道 雙薪家庭所負擔的辛苦及沉重...... 就  賣房子愛唸啊 ~~~ 現在 有在 努力改進中 “少唸”“少碎碎念”... 多體諒 多包容 多擔待... 哈~我 會加油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