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海帶絲~~~ 這是作田太太要我教她做的小菜~~~也是我店裡一直在賣的小菜,一碟 20 元~作田太太還 買房子想要做&l 術後面膜t;開胃泡菜> &<古早味 結婚豆干>~~<麻辣酸筍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 這 裝潢種<細絲海帶>一般都是用來做涼拌~~燙一下,拌點調味料就是一道清爽的小菜 燒烤! 可是我的做法跟一般不一樣~ 因為我發現一般涼拌的小菜有一股<海水的腥味>與我們家的麵線不合~會有` 信用卡代償一點ㄍㄟˇ味~~ ~~吃起來不會ㄕㄨㄚˋ嘴~~ 所以我就改用滷的方式,讓海帶絲的腥味不見了~~ 還有一個關鍵是~~要加一點& 房屋出租lt;米酒>來去腥~~ ~~海帶絲~~也有很豐富的植物性膠質,女生可以多吃~~又低熱量~~ 材料~~~~海帶細絲一斤 (洗淨) 薑絲、辣椒各少許調味 保濕面膜料~~芝麻香油4 大匙 醬油1/4 杯  糖二大匙 米酒一小匙 味霖一大匙 鍋內先放下香油~~爆香薑絲 & 辣椒~~~ 接著把海帶細絲放下鍋~~~ 再把其?房屋貸款L調味料加入~~~(不要加水,細絲會出水~) 炒到湯汁收乾就好了~~ 自己吃想留下湯汁就不用滷到乾~~ 這道小菜很下飯喔! 滷好了放到保鮮盒內~~冰到冰箱內,隨時想吃就可以拿出來吃,不需要再加熱~就很好 室內裝潢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