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女兒事..... 一件感動事想與大家分享 最近自己面臨許多的壓力與困境 所以心緒有些不穩 昨晚收到一則女 酒店經紀兒在樓下發給我的簡訊 裝潢 "最進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 相信你很不好受 辦公室出租 身體也不太舒服 我卻一點也沒顧慮到妳的感受 發脾氣 不關心讓你 結婚沒有談天的對象 對不起~ 辛苦妳了!" 這幾句話我感動的哭了 女兒今年國二 平時我們 婚禮顧問可以很親膩 她也願意與我分享學校的大小事 最愛聽她的夢 可是某些的個性她就完全的像他老爸 對感情的表達非常 設計裝潢的內斂 平時要她說出什麼特別的關心話真是不容易 可是她會用行動來讓你知道她的關心 有時會很生氣她的拙 總是與她溝通希望?好房網o能將心中的感受與感動說出來 每每為此溝通的覺得不愉快 她說我就說不出來啊!(跟她老爸真是一個樣) ............................... 昨晚我還是很煩 自?術後面膜 v一個人窩在房間看書搞自閉 女兒他們在樓下看金鐘獎轉播 然後 然後 我感動的熱淚盈框 不過一下樓她還是裝的一副沒事般 臨睡前我抱緊她跟她說謝謝 她竟然還一副很尷尬不好意思的模樣 辦公室出租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