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竹軒泡沫紅茶店~來比誰的舌功了得打櫻桃梗 本來去夢時代回程要順便找徐小怡拿網購的甲殼素給她,但時間太趕來不及約好晚上在 室內裝潢玉竹街集合,當然順便陪我去買鞋買包,我?住商房屋n溜去玩囉買完?、包包肚子有點餓,反正今天都大吃特吃也不差這一 土地買賣餐,就瞭落去吧不過呢今晚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是很清楚大家就勉強看吧玉竹軒泡 酒店經紀沫紅茶店位於玉竹街巷口後面,這裡是屬於年輕人的天堂我已列入熟女行列能不來此地就不來,免的看的一群 襯衫年輕的肉體我會狂吠二聲 店家除了一樓還有二樓,但是呢二樓比較小,至於有沒有開冷氣,就問老阪啦所有的擺設都是木頭搭配,天?房地產藀p果過悶的話,那可是會中暑的 店家菜單很特別是木片做成的上頭還寫著MENU 餐點部份分為二大類:AM7:00-AM11:00販售早餐,A M11:00-PM23:00販售午晚?婚禮顧問\千萬不要想早餐吃午晚餐,午晚餐吃早餐,沒有這種供應法飲料$20-$60、果汁$35-$50、冰品$35-$45、熱飲$25-$50、點心$20-$50麵類$35-$70、飯類$50-$70、湯類$25-$35 時間有點晚也 系統傢俱不想吃太多所以點了滷味、水果茶滷味$50~有豆干、鴨血、黑輪、高麗菜、豆皮, 不用指望會很大一盤或是料很豐盛至於味道則是SOSO,醬油膏太少 水果茶$45~ 裡頭有鳳梨、西瓜、蘋果、芭藥、 長灘島紅櫻桃,三分糖喝起來不夠味二個女人也挺無聊的在打櫻桃梗, 當然贏的人是徐小怡舌功了得~小女子佩服 玉竹軒泡沫紅茶店電話:07-2618725 07-2112593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20號營業時間:AM06:00-PM22:00公休日:不固 房屋二胎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