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消息, 受冷空氣繼續影響,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東北地區東部、江南南部、華南、西藏中部、雲南西部等地氣溫將下降4~6℃,其中,吉林東部、西藏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8~10℃降溫,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大部、華北、黃淮東部、江淮東部、江南東部沿海等地有4~6級偏北風,江河湖面風力可達7~8級,東部和南部海區有7~8級、陣風9~10級大風。我國中東部地區氣溫較歷史同期偏低1-3℃。
  16日夜間至17日,西藏中東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東北部、青海東南部、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雪。
  16日20時至17日20時,西藏中東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黑龍江東部、山東半島北部、貴州西部、雲南北部地勢較高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其中,西藏東北部、青海東南部、黑龍江東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區有大雪;西藏東南部、雲南大部有小到中雨,其中,雲南西部局地有大雨。內蒙古中東部、東北地區大部、華北、黃淮東部、江淮東部、江南東部沿海等地有4~6級偏北風。渤海、黃海大部、東海北部有7~8級、陣風9~10級的西北風,東海南部、臺灣海峽、南海中北部和西南部、北部灣有7~8級、陣風9~10級的東北風。
  17日20時至18日20時,西藏東部、青海東南部、川西高原、雲南北部、貴州西北部、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其中雲南西北部地勢較高地區和川西高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雪;西藏東南部、雲南大部、重慶中南部、臺灣等地有小雨,其中,雲南西部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臺灣海峽、南海中北部和西南部有7~8級、陣風9~11級的東北風。
  18日20時至19日20時,川西高原南部、雲南東北部、貴州北部、內蒙古東北部、東北地區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雲南中東部、華南南部、江南東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南海東北部有7~8級、陣風9~10級的東北風。  (原標題:中國多地迎來大風降溫 雲南貴州青海等地將有降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