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4.27橋頭糖廠§ 2008.04.27 天氣:晴  在今天的農明曆上是好日子,所以結婚的人也很多 碰巧今天A-po晚上要去高雄吃喜酒 為了難得的假日,決定先到TVBS-G有介紹過的橋頭糖廠晃晃 但這裡我們去年就有去過了 那?部落格犮h真的沒什麼人說 這次去人潮真的差很多說(請看之前的景象) ☆台糖烤腸錄 ☆ ,☆仲夏台糖烤肉錄☆ 許久沒出遊了,還好遇到好天氣 真是幸福,在 部落格省道上就發現高捷的 不知坐起來是什麼感覺 高捷出現了,那也表示糖廠快到了 我們可是一邊看地圖 一邊找路 我想人一定很多吧,希望不要塞車 看到這的景色 有熟悉的感 酒店兼職覺 糖廠要到了 哈 哈 哈 可惜今天沒帶MM一起來 因晚上要吃喜酒 真是可惜 停好車後 發現人真是多 連停車的地方也開了一大區 我們往裡走 剛好看到有捷運停在那 快拍一張 感覺跟?烤肉x北的捷運還是有點小不同 但有了捷運後 高雄人的交通應該方便很多吧 我想台南應該不會有這種東西出現 真是可惜 原本我們打算坐一段路的 但看到售票那 人真的很多 我們只好打消這個計劃 等一段時間後?澎湖民宿A再來試試吧 (連上個WC,也排超久的啦) 傳說中的糖廠到了,人好多哦 那一大串的人是在排什麼東東呀~ 不會進去買冰要先排吧~我們排了三分鐘後 我忍不住先走到前面看他們在排什麼 我的媽呀 還好有看 要不等輪到我們?酒肉朋友氶@一定會氣死 因為那是在排挖的冰 就是有名的”酵母紅豆冰” 可惜我們都不愛,就離開隊伍 殺進去買冰仔啦~ 什麼~冰的照片 唉~我只顧吃 沒有手拍 真是不好意思呀~ 人真的很多吧 如果帶MM來不知會怎麼樣說 Miya會不會對路上的老人跟?宜蘭民宿p孩亂吠呢 這是裡頭的紅磚藝術 一男一女 還滿特別的 但我很怕有小黑蚊 所以在這待一下下就快閃人了 後來走向另一區域 是糖廠的...(忘了) 就是有在賣食物的那一區 但怎麼沒有橋頭肉包呀 電視不是有介紹嗎? 在這我覺得也很適合狗狗奔跑 但假日人太?部落格h 還是要考慮一下 這個是紅蟲 是什麼東西..我也忘了(哈~) 糖廠內一定要有小火車的 所以也不免拍一下 好多小朋友都在這玩 我還看到有小朋友當場跌倒的情境 嚇到我了說 最近的頭髮真的很醜說 整個型都跑掉了 想趁著5/1勞動節休假 去整理一下 但身材怎麼還回不來瘦的樣子 我同事 部落格都說我胖到眼睛都變小了 = = 真是機車... 昨天晚上去做了簡易的果酸換膚 感覺臉有比較亮 但才一次而已 沒那麼明顯 結束了糖廠之旅後 離吃喜酒的時間還有二個半小時 決定去新堀江晃晃 但二個不知路的人 還好我聰明 看的懂地圖  之後的行程 就沒拍照了 最後 好緊張明天去用頭髮不知會變的怎樣哦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