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起,舉報帖開始在多個論壇流傳,內容大意稱:“任毅的姐姐名叫任巧華,自從任毅當上局長起,就一直在該局領工資,其本人一天班都沒上過,全家人常年都在外地。任毅在當地很有勢力,他老婆在市委組織部當官,他表叔在市人事局當領導。”
  對此,9日下午,南充市嘉陵區紀委就此事出具書面回覆,稱網帖內容不屬實,任巧華也並未“吃空餉”。嘉陵區紀委表示,從2008年開始,任巧華的工資標準先後由450元/月漲到目前1180元/月。據統計,從2008年至今,任巧華共計領取工資、保險等78343.2元。此外,回覆中稱,任毅的妻子是市老乾局一中層幹部,任毅未有任何親屬在市人事局當領導,無證據表明其妻有充當保護傘行為。
  嘉陵區網信辦表示,鑒於網帖涉嫌惡意誹謗和故意中傷,當事人已於11日向公安部門報案。 成都商報記者 王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