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志義報道)近日,伽師縣各直屬機關、鄉村、社區和中小學校、企業黨組織舉辦各類活動喜迎黨的93歲華誕。
  在活動中,伽師縣借助自治區、喀什地區“三民”工作組專家學者上門服務的契機,在5個鄉鎮35個村開辦《黨章》培訓班,因地制宜為黨員授課86場次,促使黨課教育常態化,黨員培訓有實效。
  與此同時,伽師縣縣委組織部邀請革命英模、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個人、離退休幹部等深入農村憶苦思甜,在21個基層單位用鮮活的事例宣講黨的光輝歷史,增強廣大黨員的宗旨意識和貫徹落實黨的群眾路線的自覺性。
  此外,伽師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辦公室成員單位和英買里鄉、克孜勒博依鄉等單位緊密配合,以先進人物為鏡子,以“最美村官”、“最美鄉鎮幹部”為主題,製作了6部電視專題片,開辦《榜樣的力量》電視專欄,活靈活現地談巨變、覓足跡、道心聲、述黨恩,拉開“紅色七月”系列慶祝活動。  (原標題:伽師縣開啟“紅色七月”系列慶祝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