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何玲)6月4日,記者從自治區纖檢局獲悉,2014年我區成為全國棉花直補政策的唯一試點區域,為確保棉花目標價格改革試點順利推進,自治區纖檢局將加強棉花公證檢驗力度,做好數據統計工作,確保質量和數量各項數據真實可藁ㄖ輩拐唄涫堤峁┛煽康募際躋讕蕁�
  據瞭解,2011年以來,國家實行棉花臨時收儲政策,對穩定國內棉花生產、保護農民利益發揮了重要作用。但隨著國際市場價格持續走低,進口棉花成本大幅低於臨時收儲價格的矛盾日益突出,國家收儲壓力急劇增加,市場活力減弱,不利於整個產業的持續健康發展。
  今年,我國啟動了新疆棉花目標價格補貼試點。為落實新疆棉花目標價格試點工作推進,自今年2月開始,自治區纖檢局便主動與有關部門聯繫溝通,主動參與、承擔棉花目標價格補貼改革相關工作。  (原標題:新疆纖檢局確保棉花目標價格改革試點順利推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