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武俠巨匠梁羽生原著改編,張之亮執導,徐克任藝術總監,黃建新監製,範冰冰、黃曉明、趙文卓、王學兵等人主演的3D魔幻武俠巨制《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以下簡稱《白髮魔女傳》),定於4月25日全國公映。昨天,片方重磅發佈了一系列的“白髮海報”,範冰冰的“魔女造型”也首度曝光。因為幾乎看不出是範冰冰本人,網友驚呼“範爺玩變臉”,但是範爺“失容”而不失“色ssd固態硬碟”……□東方今報記者陶輝
  全新演繹把經典預防癌症食品放在心中
  曾經林青霞版的“白髮魔女”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所以誰會扮演練霓裳成了此片的一大關鍵,最後,片方給出了答案,也讓很多網友長出一口氣,因為這個人是範冰冰。對於這一角色,監製黃建新表示:“一開始範冰冰就是女主角的不二人選,為什麼人們叫冰冰‘範爺’,因為她身上有爽朗果敢的一面,敢愛敢抗癌食物第一名恨的練霓裳‘非她莫屬’。”而範冰冰則表示:“此前自己看林青霞版‘白髮魔女’就印象非常深刻,因為電影把她最美和最有性格力量的地方都突出在角色身上,雖然珠玉在前,但這次整個故事線和情感線都不一樣,只能把經典放在心中,全新演繹角色。”
  正邪難竹北買房辨二哥再挑戰自我
  對於範冰冰來說,扮演“白髮魔女”,林青霞是需要放在心中的經典。而對於黃曉明來說,扮演卓一航,他同樣需要付出更多室內裝潢的努力,因為在他之前,張國榮已經將這個角色刻在無數影迷心中。新發佈的海報中,黃曉明版卓一航凝神遠眺,英氣逼人,加之武當掌門的俠客扮相更顯瀟灑。談及接戲初衷,黃曉明坦言是因為自己和卓一航有很多共同點,並稱這個人物對於真愛和自由的追求也是他所嚮往的。談到角色上的突破,黃曉明說:“這個故事的卓一航跟原著也有不一樣的地方,有更多不羈和瀟灑的一面,出場時他比較頑皮,追求自由……但最後,他成了一代大俠,同時內心是在追求真愛。”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為愛入魔 範爺變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