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鄭瑩瑩 華露艷 繆琴) 2014年自主招生三大聯盟聯考筆試製冰機價格將於3月1日在全國同時舉行。記者昨日從相關高校獲悉,目前,囊括了國內26所頂尖“985”高校的“北約”“華約”“卓越”三大聯盟,2014年自主選拔錄取聯合考試報名平臺已經開放打印准考證,初審通過並確認參加考試的考生可在2月28日前登錄報名系統打印准考證。
  據悉,“北約”聯盟今年自主選拔錄取理工科類專業筆試科目為自然科學基礎(數學、物理),文史類專業筆試科目為人文科學基礎(語文、數學);“華約”聯盟今年自主選拔聯考筆試科目為2門,《數學與邏輯》是所有考生的必考科默考生可從《物理探究》或《閱讀與表達》中任選一門參加考試;“卓越”聯盟今年自主選拔聯考測試科目為“學科基礎測試一(涵蓋數學和物理知識)”關鍵字“學科基礎測試二(涵蓋數學和語文知識)”兩類。  (原標題:自主招生三大聯盟筆試下周六同時開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