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16小美的完美人物又被?帳號了… 現在的遊戲真的太爛了,人家在完美裡的 辦公室出租畫< 婚禮佈置/span>角色又被?帳號了 之前是 保濕面膜沒用手機鎖被?算偶倒楣,現已加手機鎖了,竟上線後被 禮服踢下線,趕緊又上線竟已在錢莊掌櫃旁了,身上的錢和前陣子別人花大錢買 房地產給偶的劍又被?了,連偶加密碼鎖的倉庫也給偶開了,錢也給偶偷光光,值錢的也拿走… 太生氣了 就是有這 酒店打工種人,頭腦只用在偷人家的搶人家的,人家的時間和心血都沒了啦雖不致於像上次被?一樣全身光光的什麼都不剩, 但這次 關鍵字行銷損失更慘重了 好生氣好生氣… 本來是一度懷疑…現已多度懷疑…是不是完美的人堅守自?啊,上次同事的也是加手機鎖後被?光光…爛遊戲,哼,不玩了 ARMANI啦,劍又沒了,去打怪 怪都嘛不會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