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的莫拉克--八八風災一週年紀念詩文--justinrio20100808 st1\00003a* 酒肉朋友暴力虐待變態n>{}table.MsoNormalTab 西服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 酒店兼職man";}◎復仇的莫拉克--八八風災一週年紀念詩文--justinrio20100808 http://w 褐藻醣膠ww.youtube.com/watch?v=jCREm6AAk48 justinrio1948--西元2010年08月08日 1.【復仇的莫拉?seoJ】:2009年?八月初八,莫拉克風颱佇南台灣落2000公釐?青狂雨,山崩地裂!予山頂佮平洋攏淹大水!可憐?台灣人!性命佇水底浮 房屋買賣浮沉沉......。 2.【犧牲是性命?重生】:佇八八水災犧牲?直升機救難英雄:張順發、王宗立、黃鎂智,救難義消:張瑞賢。怹攏是台灣?守護神!即馬?G2000縝蹌B唸這首詩句,紀念怹四位?犧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