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顧汝婷)過去一周,市民向深圳商報24小時熱線反映的問題主要有:道路被石材占據、休閑廣場不亮燈、工地偷排污水等。
   2013年12月31日,吳先生來電反映,龍崗區阪田中興路阪田釣魚場附近路段,近500米的車道長期被周邊石材廠占用堆放石材,影響路面環境和通行,希望有關部門能管管。昨日,吳先生在接受記者回訪時表示,此事經報道後,石材廠有所收斂,占道堆放的石材被清出車行道,希望該路段今後能持續保持通暢。
   1月2日,劉女士來電反映,周末晚上帶小孩去坪山新區廣場游玩,發現在那裡游玩的人很多,但是廣場上配置的照明設施不開,小孩容易摔跤或走失。昨日,記者在回訪時獲悉,新區廣場照明仍未全部啟用,夜間光線昏暗,影響市民出行。  (原標題:占道石材清除 廣場照明未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