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就送來第二天喝的奶,這還關鍵字排名能叫鮮奶嗎?”阜城市民曹女士最近很煩心,因為她發現每天早上到訂奶箱里拿的鮮奶竟是前一天晚上送來的。“牛奶在外一夜,會不會變質?”
  9月份,住在阜城的曹女士訂購了益益乳業有限公司的鮮奶,每天一瓶。之後,曹女士每天7點準時取奶,並把喝過的空奶瓶送到訂奶箱。持續了一個多月沒有發現啥問題,直到前融資不久。“那天晚上我去送空奶瓶,發現箱子里竟然已經有牛奶了。”
  曹女士很詫異。“晚上送奶,第二天早上才結婚喝,又不冷藏,這樣的牛奶會不會變質?”
  前一天晚上送來的鮮奶,會不會對奶的質量造成影響呢?昨日,潁州晚報記者以普通消費者的身份與負責該地區的工作人員取得聯繫。“最近很多訂奶戶要求晚上送奶,我們已經給每個訂奶戶發了室內裝潢通知,以後的送奶時間改為晚上。”該工作人員說。“早上,空腹喝鮮奶容易造成腹瀉,晚上睡覺前喝奶補鈣。”
  對於送奶時間混亂,該工作人員並沒有給出明usb確解釋。“其實,送奶的時間也不固定。具體的時間要看奶什麼時候到阜陽。”該工作人員告訴潁州晚報記者,奶廠的產地在淮南,兩天一趟用冷凍車拉往阜陽,有3天的保質期,質量有保證。(潁州晚報 記者代艷)  (原標題:送奶工頭天晚上 送來第二天鮮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