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理心雖然我外表非常冷酷不笑時總是一張poker face而且工作時更顯嚴肅(其實酒店經紀我是害羞不過,剛剛看電視心理老師出題做了一個心理測驗~測驗"恐怖情人的指數酒店工作"有多高結果~*我是一個非常有同理心的標準好情人*我真的覺得非常準確!大致是酒店打工說我很會觀察別人,而且具有很強的同理心,會關心對方不用怕我是個恐怖情人,因酒店兼職為我根本不會傷害別人,不要受傷就要偷笑了還說,額頭前方的腦子構造是代表"同酒店經紀理心"若那部位越大的人,越有同理心!(難怪我的前額很突出...孔子好像也酒店工作是這樣耶...-->很不要臉!自比孔子....但是這樣有時候蠻累的!雖然我不是對酒店打工每個人都是濫好人的那一型但是對於自己人,我確實是濫好人到了極致!因為我能酒店兼職力薄弱,所以備感疲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