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房心路歷程11/4 終於讓我等到交屋的日子了我想人一輩子能買到新房子的機會應該不多吧、甚至酒店工作可能沒有~所以便決定好好用相機記錄著房子的裝潢過程這是房子空蕩蕩的樣子.........開始進裝潢酒店打工囉在裝潢的這段時間內,幾乎是二、三天就會去觀看深怕會有做不好、做不對的情況,雖然路程有點酒店兼職給他遙遠但是看著每次的裝潢雛型越來越明顯,距離交屋的日子也越來越近,心情就跟著跳躍起來總房地產算等了快一個月了.......所有的固定式裝潢都完成了接著便是最艱難的功課了......要憑著一本本房屋買賣的目錄挑選燈具、璧紙、窗簾丫.........壓大好大哦!萬一整体做好很怪怎麼辦丫終於等到完成的永慶房屋那天了.......好緊張丫超感動的啦!怎麼那麼水.....雖然還是有少部份不滿意決定重做,但大致上住商房屋來說都算滿意~這段房子成交到裝潢成交的過程中....路程並不是那麼的順利不過我想每間房子都是太平洋房屋如此吧!不可能完全盡善盡美,總是要不斷的催促、不斷的談....才能到達完美的境界這段時間裡~東森房屋都是我最愛的大笨蛋當壞人,反應不完美的部份、催促完成的部份有現在如此美的房子都要歸功於親21世紀房屋仲介愛的大笨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