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 護「鳥」有效  藥材百科枸杞子 護「鳥」有效【記者邱淑宜/綜合報導】武漢土地買賣大學研究發現,枸杞子可對被損傷的生殖系統產生保護作用。香港大公報報導,武漢大學公共衛生酒店經紀學院教授羅瓊近日公布的一項研究成果指出,枸杞子的主要功能成分枸杞多糖通過作用「下丘腦─酒店工作垂體─性腺」這條軸線,可以保護被損傷的生殖系統。枸杞子是我國傳統中藥材。「神農本草經」酒店打工記載,常常服用枸杞子可以堅筋骨,主治內傷勞虛、肝腎不足、精血虛損、腰膝酸軟、頭痛目昏、酒店兼職耳鳴和遺精等。目前許多研究表明枸杞多糖是枸杞子的主要功能成分,具有多種藥理作用和生物活室內設計性功能。羅瓊主持的這項研究,則將重點放在枸杞子對生殖系統的作用。將實驗用大鼠分為正常對裝潢照組、陽性對照組和經枸杞多糖處理後的實驗組,經過溫水浴後,觀察反映睪丸損傷程度的兩個生室內裝潢物學指標。結果發現,枸杞多糖通過促性腺激素作用促進垂體分泌性腺激素,對下「丘腦─垂體─室內設計性腺」這條軸線產生多層次調節作用,促使生精過程暢通和睪丸生殖細胞發育正常。 【聯合裝潢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urhadjoc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